Tuesday, August 28, 2012

好讨厌自己..

啊哈哈哈哈总觉得很讨厌自己啊哈哈哈..
突然很想问下自己..
我活了17年..我究竟有啥特长..?
有啥有用的地方..?
在学业方面颓废死了~
活动方面没有心~
其他方面完。全。一。点。特长都没有。
啊咧..怎么怎样看都很悲剧..?

啊哈哈哈是想过未来啊。
可是有毛用!?
一点目标都没有..
总是那一副吊儿郎当的死样..
啊哈哈所以我才说我很讨厌17岁的这个阶段。
是。非。常。讨。厌。
不是说什么家境问题..也不是说什么自己感情的问题..
是现在自己学业的问题..然后日后的问题!!

在学业上..跟朋友比起来..可能还可以勉强过得去吧..?
但是在你面前..啊哈哈哈渣都不如。
高级数学时帮不到你..还可以勉强跳过安慰自己说:
" 啊~我没有学..不会做不会教..也没有办法啦><".. "
就这样安慰自己带过了..
可是..今天这个..是自己文科那边的普数哦..普数哦!!!
到最后连普数都帮不到!!??
我究竟还有毛用啊!?!?
一边在努力奋战着..另外一边呢?
正在颓废中!?!?
我靠我除了会鼓励他加油外..我究竟还有什么半点丁毛用啊!?!?
这样的死废材除了会在那边自我抱怨你还会做什么!?!?

说我不喜欢接受现实也好还是什么都好..
我说的话..往往没有人听得懂..
可能真的是 " 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我现在不打算对晴豆说的原因是..
trial 了要到了..不想要他分心..
我不是觉得下课时你做功课不陪我,回家时做功课不陪我而觉得烦..((绝对不是!!
而是觉得自己什么毛都帮不到你而烦...
我很质疑自己..
现在的我..
除了吃喝玩乐..上网回家睡觉..
我究竟还剩下什么..?

人说高中生活是美好的。
确实..我不否认..
可是..只要想到以后的东西..真的真的真的很烦..
可能晴豆也没有想过吧..?((啊哈哈那个天然呆记得现在就好啦~*摸头*
理科文科..出路太大了啊哈哈..
出路大就算了..成绩相差也太远了..?
8分..*望天*啊哈哈哈哈..好远啊..
所以关于分数的东西兄贵也不喜欢说..
因为之前听晴豆说过了..
"不是我厉害..是班上每个人的分数都接近这样"
啊哈哈..那么从此也可以断定啦..自己是多么的无能。
不喜欢说不是因为晴豆不会安慰..
而是听了会让自己更伤啊啊哈哈哈..
不如乖乖的跟自己的圈子比..?((无出息。

这个东西想了很久..很久很久..
可是..还是没有什么结果。
还是一如往常的废材..
高三..之后咧..?
什么科系..?什么学院..?直接出国..?
晴豆咧..?
啊哈哈应该不同系..?
真心想要很久很久..可是这样下去的自己..究竟能到多久..?
不知道。

我不是嫌弃晴豆不好..
而是觉得自己不够积极还是什么的..
不怕现在..是怕以后..
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
我真的在动漫这一方面有那么一点才外...哪里都没有了吗...?
不知道..?
可能我在等着伯乐来找我..?((妄想

好吧..感慨的也写完了..烦的也抱怨了..要哭的也哭了..想要说的都表达完了。
是时候继续回去三次元接受现实了。
((所以我才喜欢二次元。










谢谢晴豆到现在为止还跟着兄贵。

真心的说谢谢..尽管那么颓废的我什么的。
谢谢..谢谢..谢谢..

Sunday, July 8, 2012

我是来扫灰尘的=w=

于是再一次的回来..是接近8个月之后了哦xD~
刚好在偶然的机会下开回就顺便写一下罢了-.-
((blog 酱~你有没有生灰尘过度而死亡了||..?

恩恩那么就顺便叙说这8个月的东西..?
恩恩-.-~
嘛~其实..这八个月..确实确实很谢谢晴豆((鞠躬
虽然那个笨蛋常常get不到我想表达啥-.-
但是..真的谢谢真的那么真心的><'..
我知道自己脾气很差啦><"..
常常会弄到你不懂要怎样好..?
然后笨蛋也get不到意思然后继续日常~
虽然有时在这些地方是比较失望了一下><"..?
可是..至少那个真心真的真的很谢谢..
突然很有罪恶感(?)的感觉似的-.-

嘛~~酱突然想起来..
真的很觉得自己不错坏下..?
常常只有我想你听我的..
貌似却没有想过我有没有听你的..?
你的随便才不是那样给我浪费的了!!
恩恩..突然的回想..应该要让自己改变下..?
至少下次你说啥时..都要听下..

嘛~我耶知道你记忆不是很好啦><"..
是不是更加不应该给你那么多命令..?
虽然也知道自己是傲娇的..
可是..不要给你那么负担是不是比较好..?

嘿嘿我也知道你觉得我很烦啦-.-
可是..有时还是会想下..
如果你没有读高三..分隔两地..
我读书的时候你工作..我休息的时候可能你在忙还是啥的..
那么..我们会不会关系开始淡了..?
所以这个也是我害怕你不读高三的其中一个原因..

再远一点..
如果我们都有读高三..
毕业之后..如果不是同一系的话..不同大学的话..
我们的聊的话题是不是又变了..?
你读你理科的东西..我却读我文科的东西..
出路会不会很大差别..?
距离..沟通..的导致会不会弄到有淡化去..?
确实有担心过..((虽然你一定觉得我干嘛想那么多-.-
所以..这个也是我担心升学的其中一个原因..
你是随性的想读自己要的..
而我是有目的的去..?((虽然很坏
所以上次才会好像强力推荐媒体系的感觉..?

说道升学..
啊哈哈也是一种自卑的现象..
例子: 以前的兄贵拿到sej~有10分高过其他人就可以兴奋一整天..
现在..就算有去读了..然后拿了30++..是赢了不错多身边的人..是应该开心的吧..?
问题就整个down掉了..
我眼中的那点分数..跟你比起来..算啥..?
华语就算老师说..56分几个很好了啦~
可是..你的一张纸..70.5..已经让我整个自卑掉了..
口说以后不要谈成绩..根本就是在逃避现实..
因为我知道当自己说起分数时..啥都不是..只是个渣渣..
辛苦你了..有分数都不能告诉我..((鞠躬

可能你会说..下次加油就好啦xD~
可是..有些东西就是性格问题..读不读到都是从小培养的..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可能晴豆会说..不要介意那么多啦xD
可是..男生难免就是会有这种想法..
想着..自己的分数还是啥的比自己喜欢的女生来的低..
是真的会自卑的..
兄贵真的除了在动漫方面可以帮到你..就没有其他可以帮到晴豆的吗..?

啊啊真的有不错失败的感觉..?
对着晴豆..有时真的会整个自卑起来啊..
不是说晴豆不好..是我自己不够好而已..

看着其他人在教学上不会..还有男朋友教..?
结果我只能看着晴豆不会下去..
真的真的觉得自己没有用..

可以的话..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厉害点..?

恩恩但是还是那个..谢谢晴豆((鞠躬
希望我们可以真的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嘿嘿xD
三次元觉得不敢说的东西..这里说了没有人会看到..xD?
爱你哦>w<~~~

嘿嘿..恩恩于是下一次又不懂几时回来啦~~~
安眠吧~blog 酱xD~

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啊哈哈 xD 两个礼拜?xD

两个礼拜了哦..~
时间好快啊~~
哈哈~但是两个礼拜..确实很开心啦 xD
谢谢啊..让我拿回以前那种感觉..
但是却少了担忧,吃醋的感觉。。
让我拿回了去疼人的感觉。。
嘛~~好事xD?

嘛..还没回到以前那种程度.~
可能时间长了..会找回以前完全的那种感觉..
然后再双倍的对你好 xD

也许我不是个好男人..但是我是个好女人哦 xD
啊哈哈哈 xD~

两个礼拜快乐 >

Monday, November 21, 2011

久违的回来了..?xD

恩恩~有如标题..我回来啦 xD
【扫下灰尘先=w=..】
恩恩..这次回来。。是完全放下了1017什么的..
放下不要紧。。还带了111111回来哦 xD
恩恩..我绝对不会在去想什么1017的了..
而..这篇绝对是最后一个有关1017的所有事情..
那个让我纠结了那么久的问题..
我。。终于解决了。。谢谢我家小妹xD

这一年里..嘛~~也算改变了很多啦..
已经一年完全无视你了哦..
真的成功了哦..
真的真的真的完全放弃了你哦..!
恩恩..这段期间。。不断的用动漫麻醉..不闻不问..~
你来也好。。无视..
刚开始..确实有点..违和感(?)
最终..习惯了..

认识了很多人..看到了很多事..从你的世界完全的跳出来了..
也因为这样..让你自己学会了自己做事?
也许..以前我真的太宠你了..什么事都帮你准备好..处理好..做好..
看到你又说成长。。某种意义上来说..挺不错的吗~
哈哈..口说放弃..还是会去留意哦~~
【真失败..】
说不要在意..却去记你们的纪念日。。[于是现在还记得?]
嘛..实话。。在知道你们交往的时候..真的接受不到..
是完完全全的接受不到..
算..反正那个是事实..~
过后还在那边硬撑..说没事~
哈哈。。想起时。。真愚蠢..~

在放弃你的期间..感谢二次元..?xD
因为 唯 让我放弃?
因为长门所以无视你?
还是因为 伊卡洛斯 所以不理你?
也许那时刚开始那样对你时..很矛盾..吧?
但是..现在不会就好~

现在的我才懒得鸟你幸不幸福了~
要怪就怪你当时为何不选我。。
[自恋=w=..]
在一年间..哈哈~认识了小妹哦 xD
也许真的是因为小妹~我才可以完全的放弃哦..~

那天你说接受不了之时..我还真想回你..
究竟是谁接受不到谁的分!?
可是..心软的我..没说出来~
就当是留点薄面..日后还有朋友做吧..

之前是我太愚蠢..对你太好..所以弄到我那么伤?
也许吧..三年时间..很长你知道吗..?
也许..你知道了..也不会有什么很大的感觉吧..
随便..~

所以..久违回来的秘密..久违回来的一篇..
我要在这里发誓!最后一次提起1017!
1017什么的!绝对要忘记!
然后..将之前对你的好!双倍还在我家小妹身上!
绝对会让我家小妹好的!
小妹..你等着吧!我一定会对你比她好两杯以上。。!
绝对!一定!

恩恩..久违的一篇~
简介说明: 拜拜1017..你好111111 xD

对你之前的所有记忆..我会忘记的.

Monday, June 7, 2010

冷淡!?

阿~。。今天0608~。。
他们拍拖的第15天~。。两个星期了哦~。。
放假也来了~。。
原本打算在放假的时候像以前一样。。
一整个下午都陪你聊天聊到爽 xD
但。。一时忘记了你有了男友哦~。。
也忘了你们很少时间沟通哦。。。
结果现在。。都是我找话题~。。
你。。给的回答全部都是。。。。
haahahahhaha xD
muahahahahahaha xD
okie
lol ><
之后。。就没有下一句了。。。
我也想不到东西去接他。。。
只好让自己不要多想。。骗你说冲凉。。出去。。睡觉等。。
虽然我有时是真的。。。但。。有时抱歉。。我真的想不到话题接你的话了。。
在想不到话题的时候我还搬回以前初一我没有要对你说的东西都说出来了~。。。
但。。这个话题可以维持几久??
不久。。最多三天。。三天后。。还是要想过个新的~。。。
我知道。。你要陪他~。。
但。。。你这样我真的觉得很冷落。。。
我不是说你重色。。而且重色也是应该的。。。
但。。你至少告诉我。。你忙。。不得空。。之类的。。
我宁愿傻傻的给你骗。。好过在那里20分钟等你一句短短的字。。。
然后再想过要甚么话题??
我。。也很累了。。。
有时。。我也很冷的自己想。。
我到底为了甚么而坚持??
不懂。。可能我就是喜欢你那种感觉。。。

我。。现在真的很累很累。。。
觉得。。这段不属于我,却放放不下的这段感情。。
几时才可以放得下!?

我知道我叫你做的东西。。你都不会做。。
例如:你累了。。我叫你早点睡。。我知道你一定不会做。。
答案:要陪你kg吧。。我知道。。我也没有资格讲你。。
因为曾经的我也是。。
但。。最近的我。。学着慢慢的放弃。。。慢慢的。。。慢慢的。。。

Monday, February 15, 2010

我很傻。。。

我真的很傻。。很傻。。。
傻到叫自己喜欢的人去接受另一个人。。
我到底发什么神经阿??
虽然他们的感情是很好啦。。
但。。还是很傻。。

今天听你讲你和他的关系后。。
心。。不由自主的痛了起来。。
一瞬间很想哭起来。。。
但。。还在勉强笑容得和你聊天。。。
明明心就很痛。。却和她说。。
”不用担心我啦。。去安慰他啦。“
哈哈。。除我之外还有一个对她酱好的人。。
真的是。。应该为她感到开心啦。。
但是。。她还是不接受了。。。


但是这些东西本来就应该面对现实啦。。
他不喜欢我。。已经是事实了。。
已经无法改变了。。。

有时。。真的很想一个人躲起来哭了。。。
但。。。。
还是做不出。。。。

一句话。。讲完。。
我是不是该放弃这段。。没有结果的感情阿????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矛盾~

我。。其实。。很矛盾。。
我。。到底喜欢谁??
虽然口里说的是小喵。。
但是。。偶尔。。
当楞一来时。。我就会有一种马上要冲前去看得感觉。。
感觉。。好像我很花心。。三心二意。。
虽然楞是我的初恋。。虽然给甩了
应该讲是给玩了吗?? 还是什么之类的??
但。。我。。还是有一种。。心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
然后喵是我第二个喜欢的人。。
我告白了。。虽然给拒绝。。但是。。
我还是有一种。。喜欢他的感觉。。
可能我酱讲。。大家会以为。。我是花心大萝卜。。
喜欢一个。。有喜欢另一个。。
但是。。我想说。。这两个人里面。。
我都很难选择。。应该说是不懂如何选吧~。。
所以。。在这里先说对不起。。如果要我选。。我真的不懂。。
很矛盾。。
可能。。真的有一个女朋友后。。我会定性下来吧。。

P/S;我都不懂说来干吗。。说了也没有人知道~
他们两个也没有说要接受我哦~